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北京畫院藏齊白石精品展在劉海粟美術館舉辦

新浪收藏

展覽開幕式現場展覽開幕式現場
文廣新局局長陳建共致辭文廣新局局長陳建共致辭
北京畫院副院長吳洪亮致辭北京畫院副院長吳洪亮致辭
2015年9月27日上午十點,由北京畫院、常州市文廣新局主辦,北京畫院美術館、劉海粟美術館承辦的走近大師系列學術展之“真有天然之趣——北京畫院藏齊白石精品展”在劉海粟美術館隆重開幕。
原常州市委書記虞振新、江蘇省美術家協會名譽主席宋玉麟、北京畫院副院長吳洪亮、江蘇省美術館副館長趙治平、常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朱明輝、常州市文廣新局黨委書記王亦農、常州市文廣新局局長陳建共、常州市文廣新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黃婭芬、常州市文廣新局副局長張印選、常州市美術家協會主席周俊煒、劉海粟夏伊喬藝術館館長張安娜出席開幕式並參觀展覽,開幕式由劉海粟美術館館長李慶主持。
展覽開幕式現場展覽開幕式現場
《真有天然之趣——北京畫院藏齊白石精品展》是劉海粟美術館繼舉辦“江上草堂——食硯齋珍藏林散之書畫精品展”、“山月丹青——嶺南畫派大師關山月中國畫展”之後的又一個重量級展覽。 展覽展出了齊白石書畫作品30件,作品題材廣泛,涵蓋了花鳥、山水、人物、書法等,較為系統集中地展示了齊白石藝術成就,可謂精品薈萃,蔚為大觀。
此次展覽將延續至10月9日中午12時。
吳洪亮向嘉賓和觀眾解析齊白石作品吳洪亮向嘉賓和觀眾解析齊白石作品
展覽現場展覽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